在我的夢裡,我夢到我在美國大聯盟打球,那時候是在比明星賽,我是在美聯
我的隊友都是明星球員,有:新秀潘俊豪 中外野 第一棒,游擊手基特 二棒
三棒一壘手塔克斯拉,四棒三壘手A-ROD 五棒右外野葛瑞羅 六棒指定打擊老爹歐提茲 第七棒左外野曼尼瑞茲 第八棒二壘手佩卓雅 第九棒捕手I-ROD。
當我上場打擊時,我看到所有我認識的人在觀眾席位我加油,我好高興,於是我就打出了逆轉的滿貫全壘打,以二十比十八結束了比賽。
我比完賽時一大堆人堆跟我要簽名,但是我答應過要送六年五班全體的人一人一顆簽名球、潘俊豪帥帥寫真集!
最後我還跟在NBA打球的屈佑約在美國的#$%&*酒見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