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
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
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
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考上ㄌ~~
終於考上ㄌ~~~~~~
我盡然考上ㄌ!!
哇塞!
我真是太厲害ㄌ!

我考上辭修了!!!
辭修ㄝ~~~~~~
我真不敢相信!!
我國語有不會ㄉ!
我數學有不會的!
我英文都會(很棒ㄅ!)

哇塞哇塞
哇塞哇塞
哇塞哇塞
哇塞哇塞
我真是太厲害了!!!!
(請拍拍手)
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